Friday, July 23, 2010

好累,好累

今天,我虽然跟琬晴和好了!!
但却发生一些更让我不开心的事!为什么做人好难???我很累,真得很累,谁能帮我?
我想找一个人和我分担一些有那么难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